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3月公开招聘2名专职科研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5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及发展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雷达课题组面向社会招聘专职科研人员2名。

1、课题组介绍:

本课题组依托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学科平台,主要面向无线组网雷达开展相关的新体制设计、信号处理和数据处理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和产品样机研制工作。包括:蜂群无人机载雷达、超宽带穿墙雷达、探鸟雷达和无人机探测雷达等系列雷达产品。目前,课题组与国内外多家航空航天领域的工业部门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部分成果已在型号产品中得到实际应用,并为合作单位增加3千万以上产值。

课题组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国防重点型号等科研课题数十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00余篇。申请授权发明/国防专利20余项。团队目前共有教师3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硕博研究生60余人。

2、招聘岗位:专职科研岗B

3、专职科研人员聘用与管理

依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管理办法》(校人字[2017]16号)规定执行。

4、岗位职责:

1)人机界面,上位机及相关的软件开发。

2)主要负责课题组各类试验系统/平台的搭建,原理样机的开发,试验系统的集成、联调与试验等工作。

3)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组制定的任务需求。

4)负责相关项目的协调、进度跟进,以及结题验收等工作。

5)课题组实验室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5、岗位要求:

1)本科及本科以上。

2)熟悉C++语言,熟悉Windows MFCQT图形化界面开发。

3)熟悉TCP/IP网络通信协议以及Socket及其程序设计。

4)熟悉Windows硬件接口的开发。

5)熟悉Mat lab辅助数据处理。

6)有雷达、光电或干扰机等设备使用经验的优先。

7)工作态度严谨认真、团队意识强、自我约束力强、责任心强,具备独立科研攻关能力,能够积极主动的解决科研难题。

6、岗位待遇:

1)专职科研人员按派遣方式聘用,实行年薪制,具体薪酬按承担的科研工作确定,原则上不超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职科研人员聘用管理办法》A类专职科研人员年薪标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各类住房津贴、补贴均包含在年薪中。

2)为专职科研人员提供工作所需的必要条件,专职科研人员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可以采用弹性工作制。试用期为三个月。

7、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附个人近照一张);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其它可证明工作业绩的材料。

8、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18013146489

E-mail245890958@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32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