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黄淮学院动画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0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驻马店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河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院简介

动画学院目前有动画(普通本科)、动画(合作办学)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本科专业,是国家级首批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学院坚持“理论紧贴前沿、技能同步行业”的办学理念,以培养“艺术+技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办学目标,实行基于产教融合与国际合作的“三元一体”人才培养模式。

建设有一支集专职教师、产业教师、外籍教师、特聘教授等64人于一体的多元化师资队伍,其中外籍、有海外留学经历教师20人,企业及双师型教师53人,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保障。拥有影视放映厅、虚拟现实、动作捕捉、3D打印、数字动画等各类专业实验室16个,智慧教室2个,设有黄淮学院动画制作中心等6个专业工作室,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科研实践平台。

办学成果持续提升。师生作品在国际动漫节、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各类专业竞赛荣获国家及省级奖100余项;师生参与制作的《神奇阿U》、《阿优学科学》等系列动画片自2014年起在央视少儿频道陆续播出,学生在参与制作《苏乞儿》、《精武风云》、《哪吒之魔童降世》等院线影片过程中得到良好锻炼。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和媒体的一致认可,就业于完美世界、维塔士、网易、腾讯、西山居、北京若森等业界一流企业的比例持续上升,留学韩国、英国及国内研究生深造比例稳步上升。2018年动画在艾瑞森校友会全国动画专业排名中名列14名。

基于学院的发展规划需求,热诚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加入我们,共同创造动画学院辉煌之明天!

二、高层次人才需求

除满足黄淮学院对高层次人才需求的基本条件外,专业类别上符合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三种类型。具体如下:

学科领军人才(A类):1

学科带头人(B类):1

学科方向负责人(C类):动画剧本、虚拟现实、影视后期各1

学术骨干(D类):1

应用型高层次人才(F类):2

博士毕业生(E大类):5

三、待遇及联系方式

同黄淮学院人事处官方公示《黄淮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一览表》标准。详情见:

黄淮学院招聘公告电脑网页版:

http://cms2.huanghuai.edu.cn/s.php/rsc/item-view-id-33405.html

黄淮学院招聘公告手机微信版:

https://mp.weixin.qq.com/s/__34OTxkmy9NyPVzXARvBQ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