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周兴旺教授课题组2020年4月招聘博士后及专职科研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科研工作需要,周兴旺教授科研团队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科研系列人员(主要是博士后)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课题组负责人和导师简介:

周兴旺是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教授和博导,研究课题组/科研团队负责人,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引进回国的海外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回国前曾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后)和马里兰大学(研究教职)深造多年,并曾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作为高访教授在瑞士日内瓦大学医学院学术交流。作为课题负责人回国后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学者合作研究基金以及科技部973课题、广东省和广州市科技计划等科研项目,并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及蛋白质组学国际期刊特邀评审专家。已在Molecular Cell ProteomicsJBCVaccineJImmunology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了原创性研究论文(详见PubMed),申请发明专利2项。目前主要研究兴趣是基于基因改造的胞内微生物载体的抗肿瘤靶向免疫治疗研究以及基于蛋白质组学的精准生物医学研究。

二、研究方向

1.病原-宿主相互作用及其激活宿主抗肿瘤免疫机制/疫苗研究

2.基于蛋白质组学等高通量组学的精准医学研究

三、岗位及相关待遇:

1.博士后:有较突出的科研成果和研究背景。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免疫学或分子医学研究背景者优先。工资待遇年薪税前20-30万。

2.特聘副研究员:具有较大学术潜力,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原则上已发表有不少于2项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优秀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8周岁。有免疫学或分子医学研究背景者优先。工资待遇年薪税前20-25万。

注: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在广州中山大学北校区。以上待遇为基本待遇,实验室将根据绩效和经费情况提供额外工资或奖励。在聘期内或结束后可申请聘任中山大学教师职务。

四、要求:

1.有生化分子生物学,细胞免疫学、或动物模型研究背景者;

2.有较强的免疫学或分子医学背景并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优先;

3.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交流能力和团队工作精神。

五、申请材料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详细简历(包括学历、研究方向、发表文章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

zhouxw2@mail.sys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联系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74号中山大学北校区中山医学院周兴旺教授科研团队

邮政编码:51008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