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20年诚聘专任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9 截止时间:2020年7月3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吉林 工作地点:长春 招聘人数:2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吉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学校简介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坐落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市,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所专门为职业教育培养培训专业课师资的全日制本科师范院校,也是目前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地区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本科职业师范院校,被誉为职业教育师资的摇篮。

目前全校有全日制本专科生12837人,成人本专科生2660人。设有17个学院,1个教研部,3个交叉学科研究院,16个科技研究中心和12个研究中心(所)。现有专任教师768人,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60%以上,博士学位教师达到26%,正高职教师近百人,兼职博士生指导教师与硕士生指导教师共23人。现设51个本科专业,12个高职高专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省级特色专业8个,省级特色高水平专业4个,省级本科高校一流专业4个,品牌专业建设点3个,吉林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3个,国家中等职业学校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3个。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任教师2名,现将聘用条件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202071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二、岗位条件

1.岗位名称: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任教师

2.年龄及专业要求: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本科为全日制学历学位,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985211院校毕业优先进入考核程序,同等条件下男性优先,具有3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三、报名方式

1.时间:202071——73下午三点。

2.联系人:李老师,矫老师

3.咨询电话:0431-869080450431-86908131

4.有意向报名的人员请将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发送邮箱:5190744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

1)报名表(见附件,提交Excel格式);

2)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复印件一份,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交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有工作经历的提供在职证明;

5)其他能够证明个人资格及能力的证书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

由人事处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其中,专业条件主要依据教育部门专业目录审核,专业目录未涵盖的专业,根据实际情况由有关方面共同研究确认。

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未颁发学历学位证的,持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资格复审时间由人事处通知。

五、招聘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各岗位符合资格人数超过1:3时组织笔试,符合资格人数不足1:3时直接进入面试。

六、体检及考察

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到学校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学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

七、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为本次招聘的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学校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按照《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非事业编制合同聘用人员暂行管理办法》兑现工资,缴纳五险一金。

此公告如有未尽事宜,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2020624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