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2020年7月招聘1名助理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天津 工作地点:天津 招聘人数:1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天津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

招聘单位:地球系统科学学院

编制类型:合同制

招聘人数:1

起始日期:2020-06-18

截止日期:2020-10-30

薪资待遇: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岗位说明:

1.从事土壤碳、氮过程研究;2.从事土壤和地下水中污染物迁移转化研究;3.室内控制实验经验丰富者优先;4.主要承担科研任务,协助指导硕、博士生,并承担和参与申报科研课题。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交流和表达能力;4.身体健康,原则上博士毕业不超过2年,年龄不超过35周岁。5.以第一作者身份在高水平SCI期刊上发表过论文;6.聘期两年(可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延长1年),表现优秀者可以申请学院教职岗位,或者进入下一个聘期。申请人需通过系统申报,并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晏老师邮箱(yanzf17@tju.edu.cn),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申请人代表性论文复印件1-2篇及博士学位论文摘要;3.两封专家推荐信,其中有一位必须是博士论文指导老师;4.身份证复印件和博士学位证复印件(还没有答辩的,预期获得博士学位时间)5.研究计划。

报名方式:

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应聘。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

信息备注:

天津大学地科院网站链接:http://earth.tju.edu.cn/

报名网址:

http://join.tju.edu.cn/SkipAction.do?param=HR3001&pid=231200003001&noticeType=5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