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天津大学理学院2020年7月招聘1名助理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截止时间:2020年8月22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天津 工作地点:天津 招聘人数:1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天津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招聘岗位:助理研究员

招聘单位:理学院

编制类型:合同制

招聘人数:1

起始日期:2020-06-23

截止日期:2020-08-22

薪资待遇: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岗位说明:

1.教学工作:承担本学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协助指导博士生,指导硕士研究生,指导本科生的毕业设计以及创新实践活动。2.科研工作:申请、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高水平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积极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取得高水平科研成果。3.学科建设工作:掌握学科发展动向,把握前沿研究方向,进行创新性研究,协助学科负责人进行学科建设,承担具体任务,为学科建设提供可资参考的建议。

招聘条件:

1.具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博后经历并有较大潜力者优先考虑;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质,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的工作要求;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强的团结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4.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本学科领域内有国内先进或国际影响的学术表现;5.承担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在国内外高水平刊物发表多篇科研论文,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有突出影响力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者优先考虑;6.能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

报名方式:

通过天津大学招聘系统应聘。新用户请先注册,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行岗位申请。

信息备注:

报名网址:

http://join.tju.edu.cn/SkipAction.do?param=HR3001&pid=210200001001&noticeType=5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