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河南科技大学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师资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洛阳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河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校简介

河南科技大学坐落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市,是国家国防科工局与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三所综合性大学之一。

二、中心简介

金属材料磨损控制与成型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河南科技大学开展耐磨材料工程技术创新与系统集成的科研实体,是学校材料工程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审批建立。中心拥有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先进耐磨材料,中心有以院士及教授、专家组成的工程技术委员会,拥有包括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人,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1人,河南省优秀专家2人等。近年来,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5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项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科技部企业创新平台项目、河南省科技重大专项等共计52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6项和省部级一等奖12项。

团队带头人魏世忠教授为2017年和2019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百千万人才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首席科学家,以第一完成人获2013年和2016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三、招聘信息

根据学校对优势学科的要求,现诚聘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

1、基本条件:申请到我中心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须符合学校关于博士后的条件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事业心、责任感强,遵纪守法,品学兼优,同时在业务方面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读博期间,在国内本学科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以上;

被国际三大文献检索系统(SCIEI)收录的论文1篇以上;

以主要研究人员身份参加过重大研究课题。

2、招聘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金属物理和化工等。主要研究方向:耐磨材料、高温难熔金属及其合金、新型催化材料、表面技术,粉末冶金等。

3、招聘期限:长期有效。

四、薪资待遇

1、享受国家博管委和河南省博管办规定的所有优惠政策;

2、享受学校博士后流动站待遇:

在站期间两年15-22万元的年薪,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在站期间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一套或住房补贴1.5万元/年;

申请到河南省博士后科研项目的可获得10万元、8万元、5万元不等的经费资助;

获得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可再享受河南省相应匹配经费资助;

来豫留豫安家的,可享受到6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费资助;

除以上待遇外,工程中心额外提供相应10-30万元不等的设备购置费。

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学校正式职工待遇,出站考核到达相应标准,办理入职手续,享受当年相应博士引进待遇,在教师岗工作满一年,可申报副教授职称评审。(学校具体政策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河南科技大学西苑校区北院

邮编:471003

联系人:徐老师(科研咨询):15037971306

肖老师(流程咨询):13837969216

接收简历邮箱:15037971306@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学校主页:https://www.haust.edu.cn/

中心主页:https://nmcl.haust.edu.cn/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