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西湖大学工学院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2020年招聘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工程师、科研助理

发布时间:2020-07-3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2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工学院智能无人系统实验室关注于机器人特别是微小型无人机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面向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专注于从事高影响力的研究工作。实验室具有一流的科研设施、完善的工作条件、活跃的科研氛围。目前实验室已有十几名优秀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此外,实验室具有高精度VICON室内定位系统、一系列空中和地面机器人平台、GPU计算服务器、3D打印机等设施。

二、招聘岗位

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工程师、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 从事与无人机系统相关的软硬件设计与开发;

2 从事与机械臂相关的机械、控制、嵌入式系统相关的软硬件设计与开发。

应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丰富的机器人设计开发经验;熟练掌握相关软硬件使用与开发;熟悉无人机系统开发工作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zhaoshiyu@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仅通过初审的申请者会收到回复。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