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海口经济学院南海音乐学院2020年声乐教师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0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海南 工作地点:海口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海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声乐教师:5名(其中:男高音2名、女高音2名、男中音1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爱岗敬业,了解高等教育规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素质。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硕士毕业于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或国内独立设置的专业音乐院校,本科、硕士的专业方向均与应聘岗位要求一致。国外学历学位须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具备岗位职责要求所需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技能,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和一定的科研能力。在音乐理论研究、音乐理论课程教学、舞台表演等方面取得国内同行公认的成绩或者具备优秀的资质和潜能。

4、提供能代表本人最高演唱水平获奖证书、音乐会证明获歌剧表演证明。

5,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除具备相关的舞台演唱能力外需提供,能够体现应聘人员科研、艺术实践与创作成果的论文、论著、获奖证书等材料。

三、薪酬待遇

1、硕士7-9.5万/年,讲师9-12万/年,副教授及以上14-20万/年。购买五险一金,海口无住房者安排住房(周转房),享受科研奖励、免费体检、探亲假(报销路费)、工作日午餐补贴,不需坐班。

2、年龄在50岁以下,且具有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的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学校给予两房(约70-100平米)居住,服务期满后,房屋归个人所有,享受永久使用权。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应聘者请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见下载中心),连同“学历证、学位证,获奖证书等,生活近照2张”以附件形式发送南海音乐学院及人事处招聘邮箱(详见联系方式)。

2、筛选简历。同时通过电话进行初次选拔,与合格者确定试讲时间。

3、安排试讲。时间约40分钟,学校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团,为试讲者点评打分,给出最终聘用意见。 

五、联系方式

部门 联系人 电话 招聘邮箱
南海音乐学院 翁老师 0898-65733620 nanhaiyinyue@126.com
人事处 王老师 0898-65733532 hkxyrsc@vip.sina.com
人事处


2020年9月2日

原文出处:

http://sf.hkc.edu.cn/web/rs/content/?687.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