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武昌理工学院2020年急招汉语言文学专任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北 工作地点:武汉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湖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校简介

武昌理工学院创办于1997年,是一所以理学、工学、艺术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医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武汉•中国光谷”,占地82.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30万平方米,被我国最大的城中湖汤逊湖三面环抱,是全国十大美丽湖景校园之一。

学校设有人工智能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商学院、文法与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素质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2个学院,开设57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全日制本(专)科生、硕士研究生、国际学生16000余人。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向海内外引进汉语言文学专任教师。

二、招聘需求

1、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中文、文艺学、文学创作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3、能够承担文学理论、文学写作基础、美学、优秀剧本评讲、语言学概论、现代汉语、古代汉语等相关的教学工作;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有行业相关经历、科研成果丰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大道16

2、学校网址:http://www.wut.edu.cn/

3、邮箱:znszc10@126.com,邮件主题及邮件附件中添加的应聘简历、证明材料命名为“应聘岗位+专业+学历+职称+姓名 ”。

4、联系人:罗老师027-81652876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