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兰州大学理论物理交流平台2020年10月招聘2名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甘肃 工作地点:兰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甘肃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兰州大学理论物理交流平台拟招聘项目制科研助理2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职责

岗位1:主要负责平台网站、应用系统、服务器、网络设备以及科研集群的运行与维护工作,承担平台信息化规划与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2:主要负责和协助完成引力方向项目日常运行所需各项科研辅助事务。包括文字材料的整理,项目财务报销事宜,接待来访交流的专家学者,协助举办学术会议及其他所需事务。

二、应聘条件

岗位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理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相关从业背景;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岗位2: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专业和理工科专业优先;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

三、相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项目制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及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电子版材料形成压缩文件,于20201015日前发送至邮箱:jlptphys@163.com(康老师:8912940)。注意压缩文件命名及邮件主题均为姓名+应聘岗位编号 

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01

来源:

http://ldrsc.lzu.edu.cn/lzupage/2020/10/01/N20201001143018.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