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齐晓朋教授团队2020年11月招聘2名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济南市 招聘人数:2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山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710月,为山东大学校级直属独立建制的科研机构。旨在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推动学科交叉及重大转化医学科研成果产出,打造齐鲁医学特色和品牌,形成医、教、研协同发展的新局面,构建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基础研究为支撑的新型科研组织体系。

团队负责人齐晓朋博士是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教授、博士生导师。学科组主要利用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手段以及实验动物模型,研究病原菌感染诱导炎症起始和靶向炎症介导的宿主防御策略。团队负责人在相关领域发表SCI论文30多篇,包括以通讯和第一作者(含共同)发表NatureImmunology(2018),JClinInvest(2020,2018),CellDeath&Differentiation(2020,2018),JExpMed(2016)Immunity(2013)等论文。

目前主要围绕病原菌与宿主互作机制,包括毒力因子识别-免疫信号激活的调控机理和宿主免疫代谢调控病原致病机制,炎症性疾病机理解析等方面开展工作,为抗感染及治疗相关疾病提供潜在的靶点和理论依据。现因学科组发展需要,招聘科研助理和博士后2名,欢迎有意者应聘。

博士后可享受山东大学优秀人才招聘待遇,具体可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CyGzfT_efGKA-S7nzz7ZHA

应聘条件:

1)获得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及其以上,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能力强,有细胞培养和动物实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学习和管理能力,有良好的中英文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勤奋努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晓朋

E-mailxqi@email.sd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请通过邮件方式投递简历和咨询!

来源:

http://www.amri.sdu.edu.cn/info/1012/1794.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