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2021年招聘3名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30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陕西 工作地点:杨凌示范区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陕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地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成立于20205月,为充实学院教师队伍,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素质教育工作,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心理教育教研室(1人)

岗位职责: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与研究、心理咨询与排查干预;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协助院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心康健。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19931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111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均为心理学相关专业;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具备一定的专业素养及能力。

2.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1人)

岗位职责:负责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为师生提供学生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指导各院(系)开展职业能力提升工作,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心康健。教育学、管理学、人力资源等相关学科背景,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19931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111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创新创业教研室(1人)

岗位职责:统筹做好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计划安排,推进课程体系设计与师资能力提升,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理论教学与研究、教学改革等工作;完成学校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心康健。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199111日后出生),管理学或农业相关专业;应具有指导创新创业项目经历并取得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培训证书。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于20201218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含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发表论文、荣誉证书等)电子版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zhszjyxy@nwafu.edu.cn,压缩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应聘材料 

2.资格审查

学院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综合考察。

3.综合考察

组织进行笔试、心理测试、试讲及综合面试,初步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由学院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学校人事处:王老师029-87082755

学院办公室:张老师029-87092340

心理教育教研室:金老师029-87091488

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冯老师13227822707

创新创业教研室:陈老师029-87092033

邮箱:zhszjyxy@nwafu.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

邮编:712100

综合素质教育学院

20201126

 来源:

https://rsc.nwsuaf.edu.cn/tzgg2/cbca8ffb06e44eebb95914ce7dcfcdcb.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