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琼台师范学院招聘2021届博士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海南 工作地点:海口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海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琼台师范学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系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琼台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前身为创办于1705年的琼台书院。从书院到本科院校,三百年书声不断,315年的历史积淀、118年的师范传统、101年的红色底蕴和16年的跨越式发展,熔铸出“无负海山、敢为琼先”的优良传统、“宣德育人、衍道敦行”的校训精神和“品学兼优、一专多能”的育人特色,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现为海南省小学和幼儿园师资培养培训的主要基地,办学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被誉为海南小学、幼儿园师资的摇篮。学校连续4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并先后获得“全国依法治校先进单位”“全国语言文字先进集体”“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和“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学院现有府城和桂林洋两个校区,校园面积1087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设有本专科专业56个,在校生10000余人,纸质图书81.9万余册。学校现有专任教师600余名,其中高级以上职称教师300余名。
学校考核招聘2021年应届博士毕业生岗位及专业如下:
单位 职数 专业 学历
文学院 5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理学院 5 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学前教育学院 5 心理学类、教育学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 5 英语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美术学院 5 美术学类、设计学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音乐学院 5 音乐与舞蹈学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5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教育技术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体育学院 5 体育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管理学院 5 财务类、旅游管理类、财政学、金融学、审计学专业 博士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 5 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 博士研究生
学院网址:www.qtn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曹老师,电话:0898-65735080,13098923646
电子邮箱:ren915@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
琼台师范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http://yjsjob.uestc.edu.cn/coread/getemmeet.action?id=ff80818174695e7d017602f5777305bf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