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电子科技大学张继华教授课题组2021年诚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21-02-2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成都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四川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合作导师

张继华,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教授,2004年获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博士学位(师从微电子专家王曦院士),是微波介质与集成器件研究方向负责人,成都市特聘专家。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级和产学研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10余项,在研项目经费约2000万元。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牌”、四川省技术发明奖等国家、省部级奖励4项。带领团队研发后摩尔时代的微系统关键材料与集成技术,是国内从事三维集成玻璃通孔(TGV)技术的领跑者,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和领先的实验平台。

二、需求方向

射频无源集成技术与器件

三、应聘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可放宽至38周岁);

2. 已经取得或即将取得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波、电子工程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3. 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良好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本领域学术期刊上发表过SCI论文;

4. 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勤奋、积极向上。

四、岗位待遇

1. 聘期为两或三年,基本工资年薪30~40万+单位五险一金(课题组可根据具体成果推荐申请更高的薪资待遇),免费提供博士后人才公寓。

2. 优先支持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各级科研项目:青年基金、博士后基金、省部级科研课题及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

3. 优秀出站者推荐电子科技大学留校(职称评审、骨干教师、特聘进校或校百人)或去电子科技大学相关研究院工作;

4. 享受学校关于公寓住宿、科研经费、子女入学、职称评定等各类政策。

学校相关待遇参见网站: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1406.htm

五、应聘方式

本招聘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博士论文以及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代表作发送至邮箱jhzhang@uestc.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

 原文出处:

http://www.postdoctor.uestc.edu.cn/info/1013/1746.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