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2021年4月招聘综合事务助理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学院路校区)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事务助理

二、岗位任职条件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完成各类行政性事务工作。

2.负责各类行政类报表的整理、报送并形成研究报告。

3.协助完成行政报告的起草、ppt制作、各类制度制定、文件资料管理、各类材料报送。

4.负责学院会议室、公告栏、信箱管理。

5.负责党政办内部会议记录、纪要编写。

6.协助负责年终考核有关事宜。

7.协助负责学院校友工作。

8.负责统筹做好学院对外宣传工作,院级各项活动新闻的编写、摄影。

9.负责学院网站、公众号、OA、电子公告栏等信息化系统的内容更新、信息审核与发布。

10.在部门主任领导下开展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德高尚、身心健康;

2.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4.具有高校管理、档案管理、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教育学、管理学、艺术设计学背景者优先;

5.较强的文字综合、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officeps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网页编辑能力。能够熟练使用SQL-server数据库、JS进行网页编辑者优先。

6.工作勤奋、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以及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抗压能力较强,能够适应加班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其他工作安排。

三、工资待遇

1.经聘用,按照《劳动合同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2.具体待遇按学校项目聘用制人员相关标准执行。

3.不承诺按寒暑假期休假,具体根据学院项目聘用人员管理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chengyaping@buaa.edu.cn,简历中应包括主要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期望待遇等,发送邮件和附件均以“岗位名称+姓名 ”命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411

2.我单位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通知入围人员,面试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程老师 18015632767

来源:

http://rsc.buaa.edu.cn/info/1167/9736.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