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南方科技大学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吴元庆教授课题组2021年招聘科研教学助理/课题组博士后(机电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1-09-1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招聘岗位

吴元庆教授课题组研究助理(机电一体化)

吴元庆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机电一体化)

需求人数:各1人

二、岗位职责

研究助理:

1、负责机电一体化实验室的实验业务;

2、负责课题组校企合作事务管理;

3、协助教授的研究和教学,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及本科生;

4、组内的行政管理。

博士后:

1、在数学、力学、控制、计算等学科交叉背景下开展机电一体化方向及相关的高水平学术研究;

2、参与实验室研究平台建设;

3、协助教授研究和教学,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及本科生;

4、负责课题组校企合作工作;

5、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的申报、执行、审核和结题等,及开展相关横向课题研究。

三、岗位要求

研究助理:

1、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优秀硕士毕业生;

2、善沟通、动手能力强、求知欲强;

3、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为人正直,勤奋踏实,积极上进,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博士后:

须取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答辩),具有创新思想,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理论功底和动手能力。具备机械、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背景,有意在数学、力学、控制、计算等学科交叉背景下从事机电一体化方向学术研究,在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领域从事应用研究。

四、岗位待遇

研究助理:

1、基本薪酬参照学校岗位工资,可适当调整;

2、学校统一购买五险一金,提供餐补、高温补贴、过节费、计生奖励、过节礼品、生日礼品等福利;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按学校规定的带薪年假;

4、成绩优秀者有机会转博;

5、对于有志于在工业界发展的优秀人选,可安排相关课题,并推荐就业。

博士后:

1、聘期2年;

2、工资及福利待遇均参照《南方科技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及深圳市相关条例发放;

3、年薪约33.5万元(广东省补助15万元(税前)及深圳市生活补助6万元(税后)),并按照深圳市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优秀者还可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申请成功后年薪可达41.5万元;

4、学校统一购买五险一金,每年发放13个月工资,提供餐补、高温补贴、过节费、计生奖励、过节礼品、生日礼品等福利;

5、入职后可向学校申请单身住房,也可向深圳市政府申请公租房或住房补贴;

6、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或海外(孔雀)人才计划等奖励补贴;

7、出站后如留深工作,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深圳市将给予每人每年10万科研资助,共资助3年。

五、应聘材料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时间不间断,附近照)及联系方式;

2、工作计划、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清单,代表性论文;

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

其他可以证明个人水平和能力的材料。

六、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wuyq@sustech.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科研助理/博士后 ";请在邮件中注明拟到岗时间。简历经严格筛选后将及时安排面试,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

*注:请如实提交资料。如录用后发现拟聘人员简历造假或实际工作能力与所提供资料不符,我院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解聘处理。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