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徐和平实验室2021年科研助理(生信方向)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实验室介绍

西湖大学系统免疫学实验室致力于探究调节体液免疫应答与黏膜炎症反应的关键分子机制与网络。在有机整合利用遗传学动物模型、临床样本以及前沿生物信息学的基础上,着重研究免疫与神经系统等组织特异性微环境在炎症反应中的互作机制。在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国家自然基金委联合基金重点项目以及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的支持下,实验室各项课题进展顺利,当前急需青年才俊加入我们,共同成长和发展!

二、招聘岗位

1.生物信息方向科研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在指导下进行算法实现、分析转录组等组学大数据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生物统计学等相关方向的本科或研究生学位;

2.掌握R或Python语言,具备在Unix/Linux系统下编程/数据区块处理的能力;

3.能够快速学习掌握新知识技能,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本岗位招满前一直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xuhepi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