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丁文华院士团队2022年1月招聘1名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2-01-1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丁文华院士团队现面向国内外诚聘研究员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导师介绍

丁文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特聘教授,1982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工程系,2000年至2016年任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2013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是我国电视台网络制播领域的技术创新带头人,主要从事广播电视技术、多媒体信息处理和计算机网络工程应用研究。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突出贡献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3项。2007年成为我国首位被亚广联ABU授予“亚太地区广播工业杰出贡献奖”的技术专家,并荣获“何梁何利科学技术创新奖”、“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王选科学技术杰出人才奖”等荣誉称号。

二、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研究员;

招聘名额:1名;

工作内容:专职从事光场显示方向的科学研究。

三、聘期待遇

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员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社保及公积金。工资实行年薪制,由深圳大学按月发放。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等确定。

四、应聘条件

1.有博士学位,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2.有光场显示、虚拟现实等方向研究经验者优先。

四、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明复印件、以及代表性论文(一个PDF文件);

3.其它能够说明科研能力的材料;

五、应聘程序

1.将应聘材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择优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了解课题组的研究内容及进展;

3.面试结束后,经学校审批后再通知是否同意聘用。招聘方会对申请人递交的应聘材料予以保密。

六、联系人

联系人:冯大权

邮箱地址: fdquan@s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海大道3688号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应聘岗位请前往:

http://zp.szu.edu.cn注册,选择专职研究人员招聘类型进行简历投递。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hr.szu.edu.cn/info/1141/6111.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