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5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北京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的法人单位是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根据国家发展需要,于1986年开始发展交通学科,拥有良好的交通规划、智能交通系统、交通安全与管理、交通工程设计、交通经济学、交通政策、道路工程、路基路面工程、景观桥梁以及城市规划与设计的研究力量和关于综合交通的长期研究积累,形成了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拥有一支基础理论坚实、研究经验丰富、研究能力强、对中国发展阶段与发展特点理解透彻的高水平的科研与工程实践队伍——清华大学交通研究所研究团队。

一、招聘岗位

岗位一:智能交通工程师

接收简历邮箱:zhangyongbo2008@qq.com

岗位职责:

1、从事智能交通规划设计项目,负责团队智能交通规划设计项目技术工作。

2、负责项目团队智能交通相关项目的投标工作。

3、为课题组智能交通战略相关研究(其他项目中智能交通相关专题研究)提供研究支撑。

4、跟踪国家智能交通发展政策与方向,为团队研究提供所需分析支撑。

5、根据需要参与重要研究课题。

6、完成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初级职称或者同等的专业资质及以上水平;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AutoCAD绘图软件、交通仿真等相关专业软件。

岗位二:交通工程师

接收简历邮箱:zhangyongbo2008@qq.com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交通规划设计、交通工程设计等相关工作。

2、参与项目团队综合交通规划项目、停车专项规划设计、公交线网优化、TOD战略研究、交通工程规划设计等工作。

3、为课题组适应国土空间规划等新需求提供研究支撑。

4、根据需要参与重要研究课题。

5、完成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初级职称或者同等的专业资质及以上水平;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AutoCAD绘图软件等相关专业软件。

二、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相应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