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西湖大学工学院文燎勇实验室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高校学者论坛

一、实验室介绍

高精度微纳米结构因其具有独特的物理化学性能,被广泛地应用于光电子、能源储存、柔性传感等多个领域。文燎勇博士近年来主要利用先进微纳米压印技术,设计并实现了大面积有序微纳米阵列、异质结和多元纳米超结构材料的精确构建及其器件应用。课题组现阶段主要研究内容包括(不局限于):利用不同纳米单元协同耦合特性,开展多元纳米超结构材料可控制备,探索其物理化学新性质,并应用于1)光电传感、2)高密度能源/电子器件、和3)体感/可植入柔性器件。

二、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2人

1.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机械、热和光固化微纳米压印设备和系统开发。

(2)协助开展AR/VR相关微纳米结构设计和制备相关课题研究。

2.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机械工程或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三、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该广告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申请材料: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wenliaoyong@westlake.edu.cn,邮件标题及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