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贵州 工作地点:贵阳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贵州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贵州理工学院于2013年4月18日经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是应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对理工类应用型人才之需,在原贵州工业大学校址设立的一所以工学、理学、管理学等为主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公办理工类省属普通本科院校。2014年,学校入选“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2017年1月,成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2020年1月,顺利通过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一、人才引进条件

引进人才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教育方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精湛的学术造诣,能胜任教学以及岗位所要求的工作,有较强的团结合作精神,为人正派、无违法乱纪行为,身心健康。

引进的人才分为五个层次,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层次: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

第二层次: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前三位完成人;国际科技合作奖获得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者、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工程研究中心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等。自然科学领域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

第三层次:管理期内的贵州省核心专家,贵州省高层次创新人才“十”层次人选,“贵州杰出人才奖”获得者。自然科学领域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第四层次:管理期内的贵州省省管专家,贵州省高层次创新人才“百”层次人选,全国技术能手或具备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近5年科研业绩成果不低于我校教授聘任条件的经教育部认证具有博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第五层次:2022年12月31日前毕业,经教育部认证具有博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优秀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专业符合学校建设发展需求。

二、引进方式

以全职引进方式为主(第四、第五层次为全职引进,其他层次为全职引进与柔性引进相结合),允许以合作科研、带项目进校、定期讲学、编制外聘用等灵活方式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有关柔性引进方式及待遇通过协商并按签订协议执行。 

三、形式及程序

(1)应聘人员提交个人简历及个人的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明、身份证、科研成果等),各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2)面试考察。学院对符合岗位需求的拟引进人才,安排面试考核。

(3)办理手续。考核合格人才,经学校研究后,按程序报上级主管和职能部门办理相关聘用或调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填写好并发送到相应联系人电子信箱内。邮件标题以" 所在地区+姓名+学校+专业"命名。

(2)现场面试时,须带上个人有效证件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待遇及福利

(1)编制类型:事业编制。

(2)工资福利待遇:一人一策。

六、联系方式

详见招聘计划表

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备注

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3

制药工程(0817Z2)、生物化工(081703)、发酵工程(082203)、制药工程学(1007Z1)、药剂学(100702)、葡萄与葡萄酒学(0832Z1)、生物科学(071001)及相关专业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15285556065

邮箱:752461628@qq.com

人工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

专业技术岗

5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080802)、电机与电器(080801)、高电压与绝缘技术(080803)、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0804)、电工理论与新技术(080805)、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101)、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081104)、导航、制导与控制(081105)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595062767

邮箱:24087052@qq.co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