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2-06-2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信阳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河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信阳师范学院(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创建于1975年,时名开封师范学院(现河南大学)信阳分院,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为本科建制并改为现名,1998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现为河南省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学校是改革开放后河南省创办的第一所本科高校,也是河南省目前重点建设的两所师范大学之一,被费孝通先生誉为“教师之摇篮”。

学校坐落在中国茶都、红色之城信阳市贤山北麓、浉水之滨,与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鸡公山相近,散步就可到“长淮明珠”南湾湖。校园青山秀水,高低错落,红绿四季,诗情画意,茶香人靓,宜居宜学,被赞为“河南省最美的高校”“办在花园中的大学”“在绿水青山中自由自在学习的好大学”,连续四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20年11月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前身可追溯至1975年成立的学校五大院系之一的政教系。2016年9月,学校以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本科专业为基础成立了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院现有法学、社会工作、社会学三个本科专业和法律硕士、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是河南省内法律、社会工作、社会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重要基地。学生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700余人。学院现有教授7人,副教授13人,博士2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6人。拥有教育部、中央政法委高等学校与法律实务部门互聘“双千计划”人才3人,河南省优秀专家、人才13人。学院科研氛围浓厚,近五年获批科研项目8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组部、教育部、民政部等省部级项目29项,出版论著、教材16部。学院注重学术交流,先后与德国洪堡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开展学术交流155人次。

 

一、引进计划

 

专业

人数

联系人

法学、社会学

4人

古瑞华副院长

0376-6393607

ruihuagu@163.com

二、引进类别

 

(一)杰出人才

学校以“一人一议”方式,提供优厚待遇。

(二)领军人才

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保持或赶超国内外领先水平以及带领团队协同攻关的能力。

相关待遇:

1.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安家费100-150万元。

3.提供高层次人才周转房一套,工作满8年以后周转房使用权无偿归个人所有。

4.科研启动费50-100万元。

5.学校安排其配偶工作。

(三)青年拔尖人才

在本学科主流方向上从事前瞻性、创新性研究,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已取得具有重要学术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支撑学术梯队建设的能力。

相关待遇:

1.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安家费70-100万元。

3.提供高层次人才周转房房源一套,享受校内职工同等价格。

4.科研启动费30-50万元。

5.学校安排其配偶工作。

(四)优秀博士

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德才兼备,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和良好的发展潜质,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

三、相关待遇

 

学校对优秀博士实行分类(A类、B类、C类)引进政策,代表性业绩经同行专家认定后,兑现相应待遇。

1.安家费:A类50-60万元,B类30-40万元,C类20-25万元。档案及学历学位证等相关材料到校,体检合格且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后,一次性发放。

2.提供高层次人才周转房房源一套,享受校内职工同等价格,夫妻双方只享受一套房源。

3.房租补贴600元/月,发放1年或提供周转房1年。

4.科研启动费:A类理工科10万元、文科7万元,B类理工科9万元、文科6万元,C类理工科8万元、文科5万元。

5.三年内享受校内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奖励性绩效工资。

6.博士学历学位津贴1000元/月。

7.入校工作后,可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实施办法》申请相应资助,标准为A类人选每月6400元,B类人选每月3200元。

8.A类博士配偶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过考核,结合其所学专业特点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要求安排配偶工作的,减少安家费5万元。

9.学校负责协调安排子女入学(幼儿园、小学、初中)。

10.博士后来校工作后,根据河南省有关政策,积极协助申报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费。

人才引进具体业绩条件请咨询学院联系人。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