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

西湖大学应急医学研究中心2022年招聘行政助理(实验室管理)

发布时间:2022-08-1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高校教师/教学科研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西湖大学是一所社会力量举办、国家重点支持的非营利性的新型研究型大学。学校定位于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以博士研究生培养为起点,着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应急医学研究中心作为学校的校级科研机构,中心将围绕冠状病毒、流感病毒、艾滋病毒、肝炎病毒、结核杆菌等具有重大社会危害性的致病微生物建立应急攻关体系,以应对重大新发突发传染性疾病; 融科研、临床、教学、转化于一体,形成以基础研究集群为核心,以转化应用平台为驱动的全链条闭环研究机构,逐渐孵化成为一个国家级的传染病研发中心。

应急医学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行政助理1名。具体岗位职责与应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行政助理(实验室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实验废弃物管理;

2.协助组织、开展中心实验室仪器等培训;

3.负责实验室小型仪器、设备等的采购及管理工作;

4.负责统筹中心实验室日常维修、实验室改建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认同西湖大学办学理念,了解西湖大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学或者生物医学专业者优先考虑;

3.有高校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沟通能力,可使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5.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积极主动的学习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酬与福利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申请人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科研条件,享受五险一金及西湖大学的相关福利。具体待遇面议。

三、报名时间及应聘方式

1、报名时间:招满即止。有意应聘者请从速投递应聘材料。

2、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一个pdf文件形式发送到电子邮箱cidrhr@westlake.edu.cn,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

 3、招聘流程:经初步评审,我们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向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出面试通知。三个月内没有收到面试通知者可自行放弃等待。因接待能力所限,谢绝自行来访。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