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行政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5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钦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广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并经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习文凭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位于北部湾经济区重要的现代化港口城市、中华白海豚之乡——广西钦州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0多所大学和机构合作,与北部湾大学、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等多所优秀本科院校共建“专本直通车”,开以学前教育、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为龙头的34个专业和方向,现有在校生8000多人。
学校始终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坚持“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办学宗旨和理念,帮助学生建立自信、树立梦想,通过励志教育培养学生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职业精神。
学校先后荣获“广西高校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广西高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数十项称号及荣誉。2018年,学校顺利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研究。
办学以来,学校学生曾数次在全国英语、泰语、外贸、艺术设计(坭兴陶)等竞赛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凭借面向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毗邻珠三角经济圈的区位优势,学校与国内外500家著名企业强强联合,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培养了一万六千多名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现已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和地方经济建设的生力军,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一、行政岗位及任职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招聘数量 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1 招生渠道主管 大专以上
本科优先
2 岗位职责:
1、负责片区招生宣传和招生渠道管理,扩大对外品牌宣传与影响,树立良好口碑,完成招生计划任务与目标。
2、负责招生咨询工作,负责考生和家长的日常咨询、接待工作,做好信息管理与维护,定期回访与跟踪。
3、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数据统计、分析、研究和材料整理工作,做好招生工作总结。
4、负责招生联络工作,加强校际合作。
任职要求:
1、认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办学理念,热爱教育事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条件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具有招生宣传工作经验,熟悉学校招生流程,有高校招生经验者优先。
4、优秀的沟通表达和计划执行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5、熟悉钦州市、贵港市、来宾市、柳州市、崇左市、贺州市等地区的高中和中专学校渠道资源者优先。
2 创新学院办公文员 本科以上 1 岗位职责:
负责管理学生日常工作,信息资料的收集,教学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对专职辅导员进行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协助院长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专业不限,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熟悉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强,思维敏捷,男生优先,有企业或高校管理工作优先。
3 校长办公室文员 本科以上 1 岗位职责:
1、文件收发处理存档。
2、服务好领导,做好采购、报销工作。
3、做好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熟练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
2、有较好的公文写作、语言表达及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学校行政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辅导员 本科以上
硕士优先
2 岗位职责:
1、承担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线上、线下),价值引领以及思政教育研究;
2、承担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服务的相关工作;
3、参与党团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5、参与开展提升学生素质能力的活动;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专业不限;
2、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
3、喜欢学生工作,善于与人交往,有服务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创新思维。
5 科研与教师发展处干事 研究生 1 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领导完成部门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研究生以上学历,有课堂一线教学从业经验,且具有一定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助能力,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认真负责,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2年以上的企业工作经验。
6 后勤专员 本科以上 1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资料、图纸等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
2、收集整理施工过程中所有技术变更、会议纪要等资料并归档。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软件,有OA使用经验。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7 市政土木工程师 本科以上
硕士优先
1 岗位职责:
1、参与市政、设备、消防、道路等报建报审工作。
2、参与市政工程的中间验收、竣工验收,保证工程项目及时交付使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政工程或工程管理专业,5年以上企业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CAD、office等软件并能独立编报方案。
3、熟悉市政各种管道工程和道路工程的规范。
4、服从部门分配和安排的工作。
二、招聘流程
个人简历投递至yhrszp@163.com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待简历筛选后再进行邀约面试,面试后一周内反馈结果。
三、薪酬待遇
1、工资标准将依据应聘岗位性质、应聘者的资质、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标准执行。(年薪:专职教师岗位5万-8万、副/正处级岗位8万-10万、辅导员岗位5万-7万)
2、提供五险一金(入职后即可办理)职称补贴、学历补贴、节日礼金、工会福利、提供职工宿舍等。
四、相关说明
1、具体待遇面议;
2、需住校者,按相应规格提供住房;
3、所有教师均可按照规定参加职称评审;
4、提供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学历晋升、专业培训或到企业实训机会;
5、教师可根据自身兴趣和能力,参与行政管理岗位工作。
五、联系方式
网址:http://www.tic-gx.com/(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
mail:yhrszp@163.com
电话:0777-2808318、18070777202
联系人:何老师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西环南路188号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人事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