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3月招聘2名中医师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0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绵阳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四川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学校附属医院建设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中医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称、名额及职责描述

中医师(针灸推拿专业、康复医学专业)2

工作职责:完成学校涪城校区中医诊所诊疗工作和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531以后出生);

2.具有中医执业医师证;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爱岗敬业,有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即日起至20204324时。

2.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邮箱为:1346637365@qq.com,报名邮件需以中医师+姓名(例:中医师张欢)为邮件主题。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1份,应聘者需如实、准确填写表中的各项内容(以下简称《报名表》,需按要求在中粘贴近期2寸免冠电子证件照片)。

有效的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执业医师证电子扫描件各1份(条件不符者,将取消报考者的报考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材料和证书。

三、资格审查

学校将于20204445对报名资料进行初审,电话通知初审合格者面审时间,对不符合报名资格者通过报名邮箱进行回复。

四、通知考试及考试方式

学校根据资格审查情况,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考试(请务必保证所留电话畅通)

考试方式:综合面试加技能操作。

五、联系方式

邮箱:1346637365@QQ.COM

地址: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中路1

联系人:陈老师18030999673,贾老师19982705791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