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南昌市老年大学2020年招聘6名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截止时间:2020年7月13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南昌 招聘人数:6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江西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南昌市老年大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了全市老年教育教学活动,精心打造我市老年教育工作品牌,并承担了全市老年教育的组织协调和相关社会服务工作。为更好地开展全市老年教育工作,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6名。现将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二、招聘职位
南昌市老年大学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岗位名称 人数 报名条件和资格 岗位职责
年龄 专业 最低学历 其他条件
综合岗 2 30周岁以下 政治与社会类、法律类、公共管理类、中文类、新闻类 大学本科及以上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1、协助做好日常行政事务及综合协调等工作。
2、协助做好各种文件的起草及发文工作;及时处理上级文件的收文;做好档案的管理。
3、做好各种会议的记录及会务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和各种应急事务的处理。
远程教育工作岗 1 30周岁以下 计算机类 大学本科及以上 有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尤其是ppt等办公软件。 1、协助完成学校的远程教育工作。
2、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学管理岗 1 30周岁以下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word、excel,尤其是ppt等办公软件。 1、协助完成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
2、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宣传工作岗 1 30周岁以下 中文类、新闻类、教育学类、政治与社会类、公共管理类 大学本科及以上 1、具有较强的文字编辑、写作能力;
2、有网站编辑、网站维护、编辑杂志社工作经历优先。
1、新闻稿件、理论文章撰写。2、图片、视频资料的收集整理。
3、网站、微博等新媒体的编辑、审核、发布。
4、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建辅助工作岗 1 30周岁以下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 1、中共党员;
2、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组织能力。
1、协调和辅助学校党建工作。2、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注:专业设置分类参照《江西省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自觉遵守并履行工作职责;
2、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待人接物热情耐心;
3、30周岁以内,即1990年6月1日之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网上报名及准考证打印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日9:00-7月13日17:00
缴费时间:2020年6月29日9:00-7月14日17:00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进入报名系统。
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网上缴费人数为最终网上报名人数。
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2、笔试
笔试时间:预计7月下旬,具体详见后续公告通知。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5。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按考生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5的比例进入面试(人数不足面试比例经研究同意后可放宽到1:3),确定入围人员名单进行资格审查、面试。
3、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考试后再对入围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
(4)其他须提供的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拟聘用人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由属地派出所出具);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体检等环节。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
4、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1)面试参照结构化面试,设2道考题,时间为8分钟。
(2)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为准。
5、体检
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
四、公示及办理聘用手续
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工作结束后,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统一实行劳务派遣。试用期二个月。
五、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1、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不低于2500元。
2、聘用人员每年人均6万元(含工资、福利及单位和个人按规定缴纳的社会五大保险部分)。
3、工作餐参照单位在职人员标准执行。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报名人员均纳入单位储备人才库,如有合适岗位,将优先从中挑选。
七、咨询电话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91-87860203
公开招聘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电话:0791-83802617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时间内拨打(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南昌市老年大学
2020年6月28日
来源:
http://lgb.nc.gov.cn/News.shtml?p5=2565544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