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20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20-07-3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广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院简介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是2005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院自2017年8月转隶广东南博教育集团以来,依托集团雄厚的资源优势与办学实力,学院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一年一个新台阶。
学院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健康城高校园区(堪称“广州第二大学城”),毗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青年职业学院,紧临地铁14号线、京珠高速钟落潭出口和广从快速路,即将开通的穗莞深城际轻轨健康产业城站也设在距离学院不到1公里处,学院占地面积600多亩。学院现设有新商务管理学院、数智经济贸易学院、云智信息技术学院、云智设计传媒学院、新商务外语学院、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博雅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开设商贸、人工智能、信息技术、健康类等专业38个,现有在校生人数7000余人。
学院将“创百年学府,育产业精英”作为愿景与使命,将“高职合格评估、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作为未来3年内的近期目标,把“建设广东一流、全国知名的新商科类民办高水平高职院校”作为未来5-10年的中长期目标。学院积极探索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理念、面向企业真实生产环境的任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基于“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理念下的“做中教,做中学”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打造具有新商科特点的“素质优、能力强、就业好”人才培养特色,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培养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现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和广州市白云新校区正式投入使用,拟招聘高层次人才及各专业骨干教师,热烈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学院,共创华贸事业的辉煌!
二、人才需求
1.高层次人才岗位及基本要求
要求: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所研究领域与学校开设专业(课程)相同或相近,能够承担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具备较强的教学及科研能力;对民办高职教育有一定了解,认同南博集团文化,有与集团共成长的职业规划。符合学院专业带头人聘任条件且经学校研究能够担任专业带头人的,可聘为专业带头人。
2.专任教师岗位及基本要求
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硕士专业相同或相近且与应聘专业一致,能够承担专业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热爱民办高职教育事业,具备一定的教学及科研能力;中共党员或有三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的优先聘用。
具体岗位如下表:
系部名称 所需专业 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数 专任教师岗位需求数
新商务管理学院 工商企业管理 2 2
人力资源管理 2 2-3
旅游管理 1-2 1-2
酒店管理 1-2 1-2
会展策划与管理 1-2 1-2
休闲服务与管理 1 3-4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 1 3-4
数智经济贸易学院 会计 1 3-4
财务管理 1 1
互联网金融 1-2 1-2
金融管理 1 1
国际贸易实务 2 1-2
市场营销 2 2
电子商务 2 4
报关与国际货运 2 1-2
媒体营销 1-2 1-2
物流管理 2 2
云智信息技术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4-5
计算机网络技术 2 3-4
软件技术 2 3-4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1-2 2-3
智能产品开发 1 1-2
物联网应用技术 2 2-3
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1 1-2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1 1-2
云智设计传媒学院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1-2 2-3
环境艺术设计 2 2
室内艺术设计 1-2 2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 1-2 2
网络新闻与传播 1-2 1-2
新商务外语学院 跨境电子商务 1 2-3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1 2
商务英语 1 1
文秘 1 1
商务日语 1-2 2-3
健康学院 健康管理 1-2 2-3
中药学 1-2 2-3
护理 1-2 2-3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雅教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2-3 3-4
体育(球类) 1 2
3.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及基本要求
要求: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功底,具备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辅导员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
具体岗位如下表:
岗位 人数 相关要求 学历/职称要求
云智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 1 具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教学管理经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优先。 硕士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
辅导员 7 中共党员。思政、行政管理、心理学、社会工作、舞蹈、体育舞蹈、声乐等类专业毕业。有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科研处干事 1 具备教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处常规工作、资料收集整理、科研报告总结等撰写能力。有教学管理或科研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硕士及以上学历
综合档案管理员 1 图书档案相关专业优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实训中心管理员 2 计算机、信息类、网页设计制作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全日制本科学历
三、薪酬福利待遇
1.年收入范围:正高职称15.5-21.5万元;副高职称13.5-17.5万元;硕士研究生10-12万元;
2.提供教师公寓;
3.按照规定缴纳社保、购买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办法
应聘者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个人简历、相关工作及学历证明材料到我校人事处招聘邮箱:hnsmrs@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职称/学历 ,如:会计专任教师+张三+教授/硕士研究生 。
联系人: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人事处杨老师
电话:(020)28388101-8022
邮箱:hnsmrs@163.com
网址:http://www.hnsmxy.cn/
白云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长腰岭长学路300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