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聘2名劳务派遣员工公告(第五批)

发布时间:2020-08-03 截止时间:2020年8月28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常州 招聘人数:2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江苏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招聘2名编外劳务派遣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诚实守信;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名额 岗位职责 岗位条件与要求
旅游与烹饪学院综合办公室干事 2名 协助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参与教学管理、实训管理,协助做好对外培训及技能鉴定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年龄45周岁以下;
3.熟悉多媒体设备、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4.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敬业精神。
 
三、报名
本次招考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
1.下载附件《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员工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8日下午4点(请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表,邮件发送主题请以“岗位名称+姓名 ”格式注明)。
电子信箱:zhaopin@czili.edu.cn
报名咨询电话:0519-86335039周老师。
2.2020年8月31日前,我院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未接到通知的即为未进入考核环节,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核
本次招聘考核采用非结构化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考核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五、体检及聘用
按照面试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根据需要决定是否替补。体检合格,并经考察程序,确定拟聘人员。
六、工资待遇
受聘人员与武进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相关待遇按我院编外用工管理规定执行。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29日
 来源:
http://www.czili.edu.cn/2020/0729/c1187a82793/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