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紧缺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4 截止时间:2020年9月20日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常德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湖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统招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位于常德洞庭西岸,总面积6000亩(其中水面30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000多万元,图书馆藏书30万册,电子藏书10.7万册,总投资近6亿。学院在校学生达到8000余人,教职员工400余人。现设有高尔夫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中职部7个二级教学单位,多年办学以来,形成了高尔夫、旅游酒店等特色专业为主体,以现代服务业(高铁服务、航空服务、电子商务类)和经贸管理类、信息工程类、智能制造类专业为补充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因招生人数增加,规模扩大,热忱欢迎广大有志之士来我校施展才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与条件要求
2020年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任教科目(岗位)及要求 人数 备注
1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副院长 从事相关教学工作3年以上 1 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2 学前教育教师 特殊儿童教育 1 学前教育,本科及以上
3 学前教育教师 幼儿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教育学 2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个人资料发送至:782879510@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
2、组织面试,应聘人员需携带个人简历3份,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学籍在线验证来校面试(教师岗位需准备10-20分钟相关课程ppt,内容自定);
3、学院审批。
三、待遇
1、购买五险一金;
2、月薪:本科学历3700元左右,研究生学历4500元左右,初级职称4500元,中级5800元,副高7000元,正高8700元;
3、学院提供教师公寓,未婚教师二人一间,已婚教师一人一间(需提供结婚证);
4、周末有免费校车往返长沙、常德;
5、双休、享受寒暑假(带薪休假);
6、就餐:每天补贴15元(早餐3元、中、晚餐各6元);
7、如具有与岗位相关中级以上技能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者优先,学历和专业要求也可适当放宽,待遇面议。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电话13575167090,联系人:蔡腊珍。
招聘结止时间9月20日,面试时间电话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