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3名班主任助理(临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青海 工作地点:西宁 招聘人数:3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青海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公开招聘3名班主任助理(临聘人员)。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班主任助理

(二)岗位工作职责:

1.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事务,跟班上课和反馈学生出勤率,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

2.加强与学生间的沟通,及时处理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保证学习效果;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3.协助班主任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的各种文体活动。

4.做好学院安排的其他日常工作等。

(三)岗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

2.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爱学生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良好的社交能力和为师生服务的精神。

3.身心健康,具备工作岗位所必需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大专学历以上,专业不限,有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5.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合同。

二、报名相关事宜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1014

自即日起接受现场报名,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照)、学历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现场报名处。

(二)学校将根据简历挑选合适人选,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三)选聘方式: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四)待遇:按照学校临聘人员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三、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7号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后楼2楼人文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顾老师,6365796 

来源:

http://www.qhrtvu.edu.cn/info/1004/6234.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