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事业编制:潍坊工商职业学院2020年博士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诸城市 招聘人数:10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山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校简介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坐落于享有“中国龙城•舜帝故里”美誉的山东省诸城市。20058月,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成立,以专科层次的职业技术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目前占地近1300亩,建筑面积26.1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55万册、电子图书70万册,建有102个校内实验实训室和90多个校外实训基地,总资产8.2亿元;现有全日制专科在校生9332人,教职工496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71人,中级职称304人,“双师素质”教师212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220人。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博士10人。

三、招聘条件

已取得博士学历学位,年龄为40周岁以下,哲学、历史学、教育学、经济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均可报名。

四、待遇保障

1、录用后,由学院协调解决事业编制问题;

2、除享受事业编制薪资外,学院另外提供每月1000元的博士专项补助;

3、提供配套设施齐全的住房一套,面积在120平方米及以上;

4、首次在潍坊缴纳社会保险的博士,除享受财政发放的工资外,还享受政府专项人才补贴(每月3000元,连续发放五年);

5.科研资助经费:根据学科及项目类别配套5-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

6.安家费:提供20万元安家费;

7.家属安置:子女入学入托,可按照本人意愿优先安排;家属就业由组织、人社部门本着对口原则协调安排。

五、联系方式

1、学院网址:http://www.wfgsxy.com/xygk/xyjj.htm

2、简历邮箱:2881224208@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 ”)。未入选者恕不一一回复,简历等个人信息仅用作招聘使用。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