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济宁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山东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经研究,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引进范围及对象

(一)顶尖人才: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杰出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主持人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技术带头人;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高层次人才。

(二)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的专家;省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省级人选;“泰山学者”,“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等泰山系列人才工程入选者,“外专双百计划”入选者和 入选团队核心成员;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教学(科研)团队主持人、国家重点实验室骨干前 3 名;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高层次人才。

(三)专业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教学成果奖的教授;有创新创业经验,主持重大横向课题的正高职称人员;政策咨询报告获得党委政府部门采纳或推广运用的正高职称人员;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高层次人才。

(四)优秀教学人才、高技能人才:具有正高职称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最高奖)获得者、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主持人和主要参与者。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建设急需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全国技术能手;中华技能大赛获奖者;世界技能大赛金、银、铜牌及优胜奖获得者;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省级海外工程师;齐鲁首席技师、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等相当荣誉者;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高层次人才。

(五)优秀博士:专业建设急需,具备教学和科研发展潜质,在专业领域造诣较深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博士后。

二级学院 岗位 所学专业及研究方向
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教师 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
汽车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教师 汽车营销与服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电子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
航空学院 教师 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空中乘务、安全技术与管理、无人机应用技术
航海学院 教师 轮机工程技术、航海技术、旅游管理(海上乘务)
软件工程学院(信息通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教师 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
能源与材料工程学院 教师 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光伏材料制备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环境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煤炭深加工与利用
建筑工程学院 教师 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金融会计学院 教师 会计、农村金融、财务管理、投资与理财
商学院 教师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
文化旅游学院 教师 产品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旅游管理、酒店管理
医养健康学院 教师 中医康复技术、药品生产技术、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二、引进的资格与条件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一般不超过 50周岁。紧缺专业的高技能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引进的人才必须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较高的政治觉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或发展潜质,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

三、人才待遇(以下所列皆为全职引进的待遇)

人才层次 人才补贴 购房补贴 科研启动费
学院 济宁市 工科类 文经管类
顶尖人才 最高150万元 面议 最高200万元 面议 面议
领军人才 最高100万元 面议 最高100万元 面议 面议
专业带头人 每年2万元(3年) 面议 最高30万元 面议 面议
正高级优秀教学人才 面议 面议 面议 面议 面议
高技能人才 最高100万元 面议 面议 面议 面议
优秀博士、博士后 每月5000(3年) 面议 10万元 面议 面议
注:
1.具体待遇根据业绩成果和水平实行“一人一议”方式协商决定;
2.对引进的博士、正高职称等高层次人才,根据实际情况和上级部门有关政策解决或协助安排其配偶工作,其配偶暂时无法安排工作的,市财政2年内按照每月3000元的标准为其发放生活补助;根据市(区)教育部门相关政策,协助解决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子女入学问题;
3.夫妻双方均符合引进人才的,双方可重复享受;
4.享受济宁市人才补贴、购房补贴的均按照济宁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智汇济宁·才绘圣城”工程加快集聚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的若干措施》规定执行。

四、引进的程序

(一)报名

1.基本材料

个人简历;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和职业技能证书、重要社会兼职的聘书等;论文代表作、科研项目结题及各类获奖证书;其他证明业绩成果的材料等。

2. 应聘人员可将上述基本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我院组织人事处(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济宁大道37号,邮政编码:272067)或将以上材料扫描后发电子邮件(邮箱: sdlgzyrsc@126.com,邮件主题为“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 ”),也可直接拨打学院引才电话0537-3617978,或者个人携基本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学院组织人事处412报名。

(二)学校组织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拟引进人才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必要时可组织答辩),确定其入选层次。并根据评审情况拟订引进意见和学校可提供的人才待遇,提交党委会审议。

(三)人事处根据党委会的审批意见,确定拟引进人员并办理聘任手续。

五、其他规定

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一个月内,与学校签订《高层次人才聘用合同书》,服务期一般为 10 年,首轮聘期一般为3年。

引进人才的服务期不包括脱产进修的时间。引进人才在服务期内,应履行相应岗位职责,完成相应岗位所要求的教学、科研及社会工作等各项任务,并接受学院考核。引进人才具体工作目标任务、引进待遇以及违约责任通过聘用合同约定。

高层次人才在服务期内,学院原则上不予批准其提出的辞职、自费因私出国一年以上、调离学校等申请要求。获得学院购房补贴的引进人才,服务期未满离开学校,须退还学校已支付的全额购房补贴和人才补贴,按未服务的年限返还科研启动经费,按合同约定向学校支付违约金。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配偶经学校批准在校内安置工作的,视其个人条件由学校确定岗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申请调离学校的,其配偶一并调离。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原文出处:

http://rczp.sdpu.edu.cn:8086/zp.html#/notice/5r6W5df6mOIPAATTP3HJDPAATTP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