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特聘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2-02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云南 工作地点:昆明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云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学校简介
云南翰文教育集团是随着中国民办教育快速发展成长起来的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教育投资与管理公司,专注职业教育28年。目前,翰文教育集团旗下有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专科)、云南理工职业学院(专科)三所高校,形成了“一本两专、一体两翼”的集团化办学格局。其中,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基础上分立设置,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医药类高等院校。集团为合理配置教学资源,发挥专业优势,由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统筹管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共享教育资源,协同发展,共建医学人才的培养摇篮。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下设5个系部,目前设有口腔医学(临床医学类)、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类)、针灸推拿(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护理、药学和康复治疗技术等17个专科专业及11个五年制大专专业。学校以举办三年制和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兼办继续教育和职业培训教育,形成了立足云南、面向基层,服务云南大健康产业、养老产业、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满足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合理的多层次办学格局。
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以爱育人,以奋斗者为本”,结合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现面向省内外公开招聘教师。真诚欢迎各界英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及巨大的发展空间和贴心的人才服务。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岗位/部门 学科/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教师 基础与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类 硕士研究生
药学院 药学、中药学 硕士研究生
护理学院 护理学、助产 硕士研究生
口腔医学院 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 本科及以上
医技学院 临床检验诊断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学、医学信息学 硕士研究生
康复医学院 康复治疗学/康复OT方向/ST方向 硕士研究生
思政部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硕士研究生
通识课程部 英语、物理、生物、化学、历史、数学、汉语言文学、体育、计算机 硕士研究生
实验员 医学实训中心 临床医学、医学实验技术、化学、药学、基础医学类、人体解剖学 硕士研究生
辅导员 学生发展部 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新闻学、音乐类、舞蹈类、教育学、档案学或与我院开设的相关专业相符,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方式与薪酬待遇
(一)招聘方式
采用合同聘用方式,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
(二)薪酬待遇
1.享受“底薪+高课时费”薪酬待遇:根据职称和教学层次不同:每周完成4课时,工资3000-4000元;每周完成8课时,工资4000-6500元;每周完成12课时,工资5000-9000元,鼓励充分发挥、多劳多得;
2.享受带薪寒暑假;
3.享有国家统一标准的社会保险保障;
4.无坐班要求,弹性工作、时间灵活;
5.可参与职称评定;
6.运用教学模式“线上教学”已全面推行;
7.签订合同后可获得团购大学城地铁福利房的资格,仅此一次机会。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9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二)资格审查
组织人事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形式通知面试时间。
(三)考评
1.考评时间
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考核,招满即止,具体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
2.考评方式
采用笔试、面试、试讲等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含实践操作考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含试讲)占综合成绩的40%,心理测试作为参考。
①笔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视疫情情况确定具体考试时间)。
②面试(试讲):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能力,对专业基础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技能以及教学态度等综合情况。
疫情期间,考评方式主要通过视频面试和复试方式进行。
(四)体检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五)录用
体检合格后,由组织人事部统一发放录用通知书,并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高老师
电话:0871-63605887
邮箱:ynyyjk@126.com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疫情期间,谢绝现场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应聘信息及上传材料(上传成功无需重复投递简历到邮箱),其中人才请下载并填写附件《云南医药健康职业学院、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2021年人才应聘报名表》。
 二维码链接:
http://www.gaoxiaojob.com/zhaopin/zhuanti/ynyyjkxy202008/img/index_clip_image002.gif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