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中共东阳市委党校(浙江省)2021年2月招录1名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24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东阳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中共东阳市委党校是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一)男女不限,199011日以后出生,限东阳户籍,身体健康。

(二)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熟练使用电脑,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可适应偶尔出外勤。

(三)政治立场坚定,无反党反社会等行为及言论史,无邪教信仰史。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报考:

1.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被起诉到法院的,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其他原因不适合在党校工作的。

二、工资待遇:按东阳市《关于加强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合同制职工用工管理的实施意见》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注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220-2021228正常工作时间。

2、报名网址:报名入口>>>(建议使用谷歌、360极速模式、ie9以上浏览器)

(二)资格审查

网上初次资格审查,请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填写准确、全面。

(三)笔试及面试

携带身份证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结合进行,笔试由党校自主命题。笔试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技能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要留存,到东阳市委党校综合楼402办公室进行再次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综合成绩进行排名。

(四)、体检

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以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结论不合格的,由东阳市委党校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四、联系人:李老师(18867947567/687532

高老师(13516965750/725750

中共东阳市委党校

2021220

来源:

http://www.dyrcsc.cn/newshtml/3744.s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