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拟派遣到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2021年4月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7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因工作需要,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采用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爱岗敬业、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任职资格、获奖及技能要求;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招聘专业及学历(学位)要求 其他资格条件(职称、年龄、工作经历、执业资格等要求) 招聘范围 工作地点
1 教务处
(招生办)
教务管理 1 汉语言文学、教育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0周岁以下,应届或历届,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一定的信息化办公能力,具有教育管理工作经历。 全省 杭州湾校区
 
三、聘用方式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学校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方式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人员与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视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6日。
2、报名办法:请应聘人员于2021年4月6日前将应聘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E-mail至njyrsc@126.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应聘岗位”。应聘所需提交材料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荣誉证书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等。
五、考试办法
1、资格初审。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学校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择优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报名材料不全或提供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初审。
2、考试。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待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安排入职体检,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
六、联系方式
人事处咨询电话:0574-82371619,联系人:何老师。
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日
来源:
http://news.nbrc.com.cn/sydw/202104/t20210402_106609.html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