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引进3名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13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甘肃 工作地点:兰州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甘肃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人才结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兰州市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我院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人。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27号)要求,本次引进人才的岗位主要用于招聘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择业期两年)。

4.具备招聘岗位需要的专业(专业方向)、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所需条件。

5.人才引进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岗位需求表》。

6.已录用到兰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得报考。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2018年以来兰州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中弃约或辞职人员。

三、引进程序

1.岗位信息获取。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lanzhou.gov.cn/)、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s://www.lvu.edu.cn)查看《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公告》,获取《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岗位需求表》。

2.报名及资格审查。

(1)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5日9:00至16:00,报名时间截止2021年8月15下午16: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书。报名地点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总校区(兰州市安宁区刘沙公路37号)。

(2)报名人员需提前下载填写《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正反面)。

(3)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彩色近照两张(蓝底);②《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引进人才报名登记表》(正反面);③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包括本科、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职称证、相应资格证书等),高校应届毕业生凭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④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还需提供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⑤曾经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与《就业报到证》抬头一致单位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以及失业登记信息等材料;⑥非兰州市属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单位公章);⑦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面试考核。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按准考证的具体时间和地点,持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采用试讲的形式现场进行。满分为100分,如出现小数,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当引进岗位的所有面试人员成绩均低于75分时,可视具体情况取消本岗位引进计划。面试考核时如出现并列人员须进行加试考核,加试成绩优先者进入体检环节。

4.体检。根据面试考核成绩排名,按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并电话通知。体检按有关规定由学院统一组织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时须提供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体检标准参照最新《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负担。

5.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考察,形成书面考察结论。

6.公示和聘用。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员,提请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认定合格者,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如无影响聘用的情况,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享受我市事业单位正常工资福利待遇。

四、其他事项

1.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1月1日。招聘岗位要求25周岁及以下,即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即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本次招聘各岗位在体检、考察、认定等环节均不实行递补。

3.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4.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符合《公告》中岗位条件,凡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5.招聘岗位专业要求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的通知》(学位[2011]11号)(研究生层次“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按照教育部2018年4月更新目录执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等文件的通知》(教高[2012]9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管理办法〉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2015年)〉的通知》(教职成[2015]10号)规定的规范称谓表述。目录中未列入的专业,以《公告》中的具体专业为主。

6.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应聘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入招聘现场:

(1)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3)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甘肃健康码”绿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申领的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

(4)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相关部门开具的隔离情况的证明,同时必须提供本人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本次引进人才工作的信息发布,在整个招聘工作期间,应聘人员应及时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关注相关公告、公示、通知等有关信息。

咨询电话:0931-7658821,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监督电话:0931-7652189;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6: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8月6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lvu.edu.cn/d2/9a/c1360a53914/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