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5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一、单位简介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文明单位、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文明校园、浙江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先后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中国水利职业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主要承担水利工程、建筑工程、机电工程、经济与信息和艺术设计等领域的专科生(高职)培养,履行教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职责。承担水利科技服务、技术研发、继续教育、水利人才培训、水利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
学校位于风景秀美、有着“东方休闲之都、生活品质之城”美誉的国际旅游城市——杭州,毗邻钱江世纪城、2022亚运会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998.86亩,校舍建筑面积17.68万平方米。
二、招聘计划
2021年下半年学校共计划招聘非教学岗位19人,详见下表: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资格 其他
辅导员1 专业技术 2 不限 30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1日后出生) 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学、基础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具有1年及以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或者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校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正副部长、班级团支书、班长、学生党支部书记。
辅导员2 专业技术 3 不限 30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1日后出生) 教育学、高等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学原理、教育管理、学科教学(思政)、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音乐学、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艺术学、音乐、舞蹈、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市政工程、结构工程、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土木工程、建筑学、应用经济学、金融学、会计、会计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审计、税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设计艺术学、设计学、艺术设计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具有1年及以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或者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校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正副部长、班级团支书、班长、学生党支部书记。
辅导员3 专业技术 5 不限 30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1日后出生) 不限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具有1年及以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或者在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担任过校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正副部长、班级团支书、班长、学生党支部书记。
3.因入住男生学生公寓需要,女性不宜报名。
后勤处执业医师 专业技术 1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全科医学、临床医学、外科学、内科学、中西医结合、急诊医学、运动医学、皮肤病与性病学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初级及以上 1.已完成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中级及以上职称者除外)。
2.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3年及以上一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者,学历学位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年龄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0年9月1日后出生)。
3.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
组织部人事档案管理 专业技术 1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专业发展 专业技术 1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比较教育学、教育管理、高等教育学、成人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技术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团委文艺干事 专业技术 1 不限 30周岁及以下(1990年9月1日后出生) 音乐学、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艺术学、音乐、舞蹈、学科教学(音乐)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教务处教学改革研究管理 专业技术 1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职业技术教育学、教育技术学、教育经济与管理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本科要求教育学、教育技术学专业。
资产处资产及采购管理 专业技术 1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应用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法律、工程管理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信息中心应用系统管理、数据中心管理 专业技术 2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系统分析与集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统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督导处审计 专业技术 1 不限 35周岁及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 审计、工商管理(审计方向) 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不限  
三、学校工资待遇及福利情况
根据国家和关于事业单位工资的规定,享受相关工资收入待遇,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公休假期、寒暑假等法定福利。同时为了营造幸福生活、安心工作的良好环境,学校设计了丰富的自主福利体系,包括职业年金、住房补贴、校内廉租、周转房、继续教育福利等。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详见《浙江省水利厅关于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http://rlsbt.zj.gov.cn/art/2021/8/20/art_1443681_58925665.html)中,应聘人员须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办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可直接咨询学校人事处。
咨询电话:0571-83518937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