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9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四川 工作地点:遂宁市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四川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遂宁市人民政府共建,四川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学校坐落于全球绿色城市、国际花园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省第二大交通枢纽遂宁市。

学校系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四川省优质高职院校,四川省本科层次职教师资人才培养试点院校,教育部首批“经世国际学院”入选院校,系四川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具有104年职业教育和65年高等师范教育办学历史,校园占地面积2248.7亩,建有17个二级学院。学校现有专任教师690人,具有高级职称267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31人,教育部、省政府特聘专家5人,省突出贡献优秀专家2人,省部级教学名师6人。学校现有全日制普通大专学生近15000人,招收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越南、老挝、蒙古、印度、孟加拉国等8个国家留学生100余名。

“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场化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为主线,以建“双高”、升本科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目标,建成四川特色、全国一流、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建成“职教师资摇篮、产业人才高地”,实现创“双高”、升本科发展目标。

为适应学校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高层次人才。

一、招聘对象

(一)博士研究生;

(二)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

(三)具有在汽车、机械、电气、电子、计算机、建筑、物流、经济、管理、教育、旅游、传媒、艺术、能源、化工、生物、食品、医疗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及高级技师。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2周岁;博士研究生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高级技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周岁。年龄以通知发出时间起算。

三、考核

资格初审合格者,由学校通知进入考核程序。考核采用试讲和专业综合考核等方式进行。

四、体检

考核合格者方可参加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川教[2004]29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教[2007]102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条款的通知》(川教[2010]26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3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和《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的要求执行。

五、聘用

体检合格者,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报省教育厅确认聘用,签订聘用合同。

六、待遇

根据《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服务办法》,博士研究生和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与学校签订5年聘用合同的,发放25-50万元安家补助费,既具有博士学位又具有正高职务的,最高给予60万元安家补助费,同时配套所需科研启动经费;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与学校签订5年聘用合同的,发放5-20万元安家补助费;安家补助费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后发放50%,其余分五年发放,科研启动费按学校有关科研管理办法管理使用。具备相应素质和能力者,可聘任为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或其他部门负责人;科研能力强的,配备相应团队和条件开展科研工作。

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特殊岗位津贴1400元/月;博士研究生特殊岗位津贴1200元/月,并享受七级专业技术岗位校内绩效工资。

引进人才,学校3年内免费提供校内公租房(博士及其他特别优秀人才入住遂宁市高品质人才公寓)或给予住房补贴:正高每月1500元、博士每月1200元,副高每月1000元。符合“遂州英才卡”发放对象的,可申报颁发“遂州英才卡”,享受遂宁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和优惠措施。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0825-2290597,罗老师0825-2914176,

监督电话:0825-2290035(学校纪委办)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网址:https://www.scvtc.edu.cn

高层次人才招聘专用信箱:sczyzp2021@163.com

学校地址: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学府北路1号

邮政编码:629000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0月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cvtc.edu.cn/info/1046/18667.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