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音乐学院2022年6月招聘5名专职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6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河南 工作地点:郑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河南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学院简介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音乐学院成立于2021年4月,开设合唱与指挥、管弦乐器演奏、民族乐器演奏、钢琴、声乐、乐器制作、艺术管理等专业。学院坚持以学校“线场模式”为统领,通过把“舞台即教室,教室即舞台”的教学理念,立足素质教育,强化技能训练,做到厚基础、强能力、重实践,培养知识、技能、能力协调发展的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音乐人才。

招聘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所有报名人员须在参加学院的现场资格审核时已取得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招聘岗位

音乐学院专职教师——详情岗位表(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www.hnjd.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7/95/8026d56c4257a7ab83d2e8c67b56/4fe6d0f2-3d23-4930-9723-d98523e99cda.png

岗位要求

(一)根据学院教学管理规定,负责或参与制定教授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及课程大纲;

(二)执行学院日常教学工作,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和教学制度规定,圆满完成教学任务;

(三)积极探索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更新、充实教学内容,注重和提高教学质量;

(四)积极参加学院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会议等活动,完成学校规定的科研工作量;

(五)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工作;

(六)完成学院交响乐团日常排练及演出任务;

(七)配合学院完成其它相关工作。

福利待遇

(一)五险;

(二)年终绩效奖金;

(三)餐补、节日福利;

(四)免费停车;

(五)通讯补助。

报名方式

(一)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hnjdccm_hr@163.com

1.弦乐——四升或四降大小调音阶(含琶音);一首能反映个人技术和艺术水平的协奏曲一个乐章(第一乐章带华彩,无华彩的作品可免),亦可加选其他能体现个人技巧乐曲一首;自选无伴奏作品一首。

2.管乐——三升或三降以上大小调音阶(含琶音,连音及吐音);一首能反映个人技术和艺术水平的协奏曲一个乐章(第一乐章带华彩,无华彩的作品可免),亦可选其他能体现个人技巧乐曲一首。

3.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统一命名为:应聘教师-XX(应聘所授课程)-XX(学历)-XX(姓名)-XX 。(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如视频文件过大,可上传视频至百度网盘,并将相关链接通过邮件提交。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南大学城泰山路1号行政楼音乐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5286818311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njd.edu.cn/yyxy2/2022/0531/c934a9949/page.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