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选聘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杭州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浙江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和《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决定在浙江省范围内公开选聘2名中层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浙江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文明单位、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浙江省文明校园、浙江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先后获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中国水利职业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位于风景秀美、有着“东方休闲之都、生活品质之城”美誉的国际旅游城市——杭州,毗邻钱江世纪城,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

二、选聘对象、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选聘对象

本次公开选聘对象范围为全省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二)选聘岗位

本次公开选聘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管理六级岗)、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管理六级岗)各1名。

(三)报名条件

1.基本条件

(1)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和《浙江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的干部选拔任用条件和资格。

(2)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全局观念和创新精神,作风正派。

(3)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能力,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

2.资格条件

(1)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在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且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

(3)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要求硕士及以上专业应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要求硕士及以上专业应为外国语言文学(仅限英语语言文学)、数学、体育学、体育、中国语言文学(仅限中国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字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科。

(4)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具有高校科研院所信息化工作经历或软件工程管理经验者优先;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应当具有高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经历。

(5)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能在规定时间及时入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7月4日及以后出生),年龄时间计算到报名截止时间止。

(7)近三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以上。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由选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对于未列入目录的专业,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进行把握,以选聘单位审核结果为准。

有专业技术职务(岗位)任职经历要求的报考岗位,须在报名截止前取得并聘任过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岗位)。

工作经历按劳动(聘用)合同或选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选聘单位采用的考核标准认定。本次选聘将参考干部选拔任用考察的办法进行。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选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本次选聘将采用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报名应聘:

(1)拥有国(境)外永久居留权、长期居留许可的;

(2)受过刑事处罚的;

(3)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其他不宜报考的。

(四)岗位待遇

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聘用岗位由选聘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可聘数及公开选聘人员具体情况,根据本单位聘任办法进行聘任。

 三、选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9:00—7月3日16:00。应聘人员登录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招聘网http://zp.zjtongji.edu.cn:8081/apply/index.action(限电脑端),进入“应聘者入口”进行注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在线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并上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材料、职(执)业资格证书、主要工作业绩和教科研成果、在职在编证明等材料电子版。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2.资格初审。2022年7月5日前,学校根据选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在选聘单位网站公布资格审查合格名单以及资格复审、考试安排。符合报考条件人数少于3人的职位不开考,作空缺处理,并向社会公布。

(二)资格复审与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凭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

时间、地点:2022年7月6日上午8:30-11:30,校内。

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选聘职位应具备的学科专业知识、教育教学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文字表达能力、综合运用能力、专业技能水平,特别是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并及时在选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

2.资格复审:入围面试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材料、职(执)业资格证书、主要工作业绩和教科研成果、在职在编证明等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按要求在7月7日上午8:30-11:00,在校内参加资格复审。

3.面试:

时间、地点:2022年7月7日下午13:30-16:00,校内。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内容为综合知识,主要考察应试者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

笔试和面试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本次公开选聘将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相关因素对工作安排和时间进行适当调整,调整后的安排在选聘单位网站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1.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入围),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在选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

2.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相关环节的工作办法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报名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3.考察: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依据岗位条件和职责要求,坚持德才兼备,突出政治标准,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考察。因本人原因或其所在单位原因,导致在考察期内无法进行有效考察的,视作自动放弃,不再作为考察对象。

4.需要递补的情况:应聘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有不合格的,选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公示、任职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任用的,按规定办理进人和任职手续。

对任职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进行全面考核,合格的正式任职;不合格的免去试用期职务,一般按试用期前专业技术岗位进行聘任。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选聘有关信息将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人员查询和社会监督:

1.选聘单位网站: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招聘网站

http://zp.zjtongji.edu.cn:8081/apply/getMore.action,通知公告)

2.主管部门网站:浙江水利网(http://slt.zj.gov.cn/,人事信息/事业单位考试)

3.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专题专栏/事业(省属国企)公开招聘)

选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考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选聘单位网站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公开选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1.浙江省水利厅人事教育处:0571-87826626;

2.浙江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纪委:0571-87886170。

(三)报考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聘各项规定,不准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四)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守考试场所的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安排。

五、咨询

有关本次选聘工作具体问题,可在工作日8:00-11:30,13:00-16:00向选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3863020(金老师)

0571-83518937(张老师)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

2022年6月15日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