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高校招聘 > 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

辽宁大学经济学部2022年9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28 截止时间:详见正文 发布来源:科学人才网
所属省份:辽宁 工作地点:沈阳 招聘人数:若干名
所属频道:职业院校人才招聘 地区栏目:辽宁高校招聘 相关栏目:

辽宁大学(简称LNU)坐落在辽宁沈阳,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的应用经济学学科入选了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序列。学校的经济学部现提供多领域、不同层次的教学研究职位,特别欢迎国际贸易学、区域经济学、国民(发展)经济学和金融经济学等领域的学者报名。

申请副教授或正教授职位的候选人应具有丰富的研究成果。申请助理教授职位的候选人应在2023年前获得经济学或金融学博士学位,需要具备优秀的研究潜力和教学能力。学校将根据候选人的资历和能力提供在国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包括工资、安家费和其他福利)。此外,学校还提供充足的研究经费支持,为申请者提供专心从事科研工作的环境。

所有职位申请人请在线提交简历、代表性论文或出版物以及三封推荐信。申请材料应不迟于2022年12月10日提交至AEA网站的JOE申请系统。

候选人面试将于2023年1月6日至8日在辽宁大学校长的带领下在线进行。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以下地址:

辽宁大学经济学部招聘委员会

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58号,110136

电子邮件:lnurcb@l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lnu.edu.cn/info/15026/78278.htm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