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高层动态 >

韩国总理:远程授课 避免排斥中国留学生

来 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20-02-17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16日最新消息称,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当天在首尔的中央政府大楼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央应急处置本部会议时表示,韩国政府严肃对待当天国内出现第29例确诊病例,并分析相关情况。他还表示,将在防控范围内严密管理中国留学生,但强调应避免排斥中国留学生等的情况。

  韩联社报道称,丁世均指示韩国卫生部门强化社区防控体系,对接触者和近期自华入韩等人员加强管理,并表示政府将在防控范围内严密管理中国留学生。入境留学生将在大学、地方政府及卫生部门密切合作下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管理,政府还考虑为留学生安排远程授课等方案。丁世均特别强调,应避免发生疫情之下排斥中国留学生等的情况。

  当天,韩国确诊第29例新冠肺炎病例。韩联社表示,确诊病患系82岁的韩国男性,近期并不曾访华,也未接触过确诊病例。据悉,该患者在社区医院发现有冠心病症状后,于15日转入高丽大学安岩医院,并因发现肺部问题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