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高层动态 >

1.2亿元!“一流大学”,获校友巨额捐赠!

来 源:南京大学
发布时间:2022-01-21
        据南京大学消息:20日上午,南京大学宝时得卓越人才培育与研究基金捐赠设立仪式,在南大仙林校区举行。
南京大学高振东校友、孙国香校友为母校120周年华诞提前献上生日礼物,捐资1.2亿元人民币发起设立“南京大学宝时得卓越人才培育与研究基金”。
       南京大学坐落于钟灵毓秀、虎踞龙蟠的金陵古都,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名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此后历经两江师范学堂、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国立东南大学、国立第四中山大学、国立中央大学、国立南京大学等历史时期,于1950年更名为南京大学。
      1996年,南京大学被确定为国家“211工程”重点支持的大学;1999年,南京大学进入国家“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行列;2006年,教育部和江苏省再次签订重点共建南京大学的协议;2011年,教育部和江苏省签署协议继续重点共建南京大学;2016年,南京大学入选首批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2017年,南京大学入选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15个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