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海归就业 >

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新加坡赛区启动仪式暨创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 源:新加坡中國学者学生聯合
发布时间:2019-06-12

2019年6月8日,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新加坡赛区启动仪式暨创业分享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参赞曹士海、创业导师代表,往届获奖项目代表及各校留学人员代表等出席。

曹士海参赞在致辞中表示,“春晖杯”大赛是在新留学人员回国为国服务的重要平台,自2018年首次增设新加坡分赛区以来,留学人员积极参与,高水平的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涌现,充分展现了在新留学人员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和真才实学的过硬本领,希望留学人员积极了解国内的创新创业政策、环境,时刻关注祖国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申报创新创业项目,通过春晖杯这个平台,加入到“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时代大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祖国创新驱动发展添砖加瓦。

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主席岳裕丰介绍了本届“春晖杯”大赛的具体安排,表示将为在新留学人员积极搭建双创平台,汇聚多方资源,营造良好的创业生态圈。

创业导师代表顾海文博士表示创新创业正成为青年人追求自我价值实现的新目标、促进中新国际合作和青年交流的新平台,鼓励在新留学人员保持年轻人的勇气并积极参加“春晖杯”大赛。

往届“春晖杯”大赛获奖者代表罗玉林和张宏伟表示国家的快速发展为海外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创业机遇和平台,参加“春晖杯”大赛使自身的创业项目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