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海归就业 >

浙江金华新海归创业十佳出炉

来 源:金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0

11月28日,“创启未来”2019金华海归专场赛暨第三届金华海归创业十佳评选活动在金华北大科技园未名科创大厦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开发区管委会、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主办,以“海创新未来,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遴选金华各县(市、区)优质项目同台竞技,发挥政府、投融资机构、院校等部门联合作用,旨在搭建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全链条服务体系。

自比赛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筛选、复审,最终共有15个项目团队入围现场比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导师的精彩点评,检测禽流感的智能喂鸟器、智慧用电云平台、癌症早期筛查芯片的研发与应用等10个项目获得第三届金华海归创业十佳。基于临床宏基因组学的感染病原鉴定和耐药基因检测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智能科学仪器DaaS(设备即服务)平台等项目获得评委导师一致青睐,分获冠、亚、季军。

金华海归创业十佳评选已成功举办三届,大赛举办至今,共吸引100余个金华籍海归项目参与。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