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海归就业 >

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今日启幕

来 源: 红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实习生 田德林)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创造的活力之源。“创业潇湘 智汇星沙——首届星沙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论坛”今日在长沙县、长沙经开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泛,众多海外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共商区域发展。活动分为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年会、现场参观、开幕式、创业分享、高端对话等阶段。其中,创业分享阶段有7位海外高层次人才根据自己的经历作分享,高端对话阶段有5位专家和海外人才代表围绕“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新机遇”主题进行研讨。

本次活动是长沙县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贯彻落实党中央人才战略,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开放地引进人才,特别是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的重大举措。同时,也进一步展示了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形象,增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信心,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长沙县、经开区创业,凝聚起更广泛力量助推县区高质量发展。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