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海归就业 >

“我与家乡一起跑”镇江市新侨海归创新创业分享会举行

来 源:金山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16日)下午,“我与家乡一起跑”镇江市新侨海归创新创业分享会举行。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协祖,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戴永胜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岭,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李遇梅,镇江金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光,江苏安用座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旸,江苏福荣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银芳,江苏苏南药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俞洋五位嘉宾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创业就业经验,诠释了新时代新侨、海归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拼搏、进取精神。

分享会现场,镇江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人才办相关人员介绍了产业发展、产业招引,以及人才、科技等方面的有关政策。近年来,镇江市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构建了“2+3+X”产业发展体系,搭建了“一门帮办”工作机制,为新侨海归人才创造更优越的环境、更贴心的服务、更受欢迎的政策。

最后,王萍对新侨海归人才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做不忘初心的奋斗者,继承发扬好留学报国这一光荣传统;第二,要做家乡建设的参与者,带动更多的资本、项目和人才来镇落户;第三,要做人文交流的传播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做镇江走向世界的民间使者和形象大使,帮助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镇江声音。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