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海归就业 >

中国·南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 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本届大赛以更广的视野和更大的力度打造海外人才汇集的创新平台,将在英国、德国、俄罗斯、以色列、日本、新加坡、泰国、加拿大等8个国家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等5个境内城市设立大赛推广站点,面向全球高层次人才发出诚挚邀请。今年的海创大赛在北京、深圳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预赛,便于来自各国、各地区的参赛项目进行路演;决赛将在南宁举办。

大赛分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大健康、能源材料化工等4个组别项目进行决赛。设置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胜奖30项。一等奖项目落地南宁的,纳入南宁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邕江计划”,给予最低50万元、最高1000万元项目资助;二、三等奖项目落地南宁的,分别给予保底项目资助30万元、15万元;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项目落地后,均可参评“邕江计划”,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支持,入选者可获50万元至500万元资助。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