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海归就业 >

浙江省海归创业创新交流会举行

来 源:浙江在线
发布时间:2020-12-10

浙江在线12月10日讯(记者 沈吟 通讯员 石清锋)12月9日,由省委统战部指导、省欧美同学会主办、杭州市上城区承办的“智荟上城·海创未来”2020浙江省海归创业创新交流会举行。

交流会上,省欧美同学会与上城区政府签约共建“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创业创新基地”,旨在为海归创业者提供全过程、全阶段的创业创新服务。据了解,上城将为省欧美同学会及归国留学人员创业项目落地提供场地、资金、政策等一揽子服务,创新建立“一园多点”的运作方式,常态化开展项目引进对接、融资路演等活动,围绕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领域引进和建立相关研发中心,为助推海归项目引进落地发挥积极作用。

去年9月,省欧美同学会会址落户上城;今年4月,省欧美同学会又与上城区签订合作协议,今年以来已开展各类活动70余场,双方合作打造了云“尚”康庐·海创四季汇等特色品牌活动,为我省归国留学人员联络联谊、创业创新、交流研讨、建言献策搭建平台载体。

交流会上还进行了创业创新主旨分享;9个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领域海归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展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